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87

6月2日,机关党委在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支部书记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戴睿主持。

会议首先按要求传达学习了《经验与教训――2022年3月8日以来全省系列新冠肺炎疫情复盘分析和案例汇编》,戴睿详细介绍了全省今年疫情概况和特点、处置经验、出现的问题和教育以及工作建议,对相关学校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组织委员李军华领学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安徽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实施办法》,介绍了实施办法起草背景和意义,结合工作实际逐项分析了主要措施。会议还开展了警示教育,纪检委员赵梅通报了部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案例以及高效疫情防控警示案例。戴睿在总结中指出,各支部要按学校相关要求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校党政决策部署,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及学校实施办法,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利用反面警示教育案例为警钟,对广大党员进行提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评选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支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严格评选程序,选树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引导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当、会作为,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现场

(张犟  文/摄  戴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