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处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友谊赛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机关教职工日常工作生活,鼓励教职工通过适当参加体育运动,缓解日常工作压力,调整工作状态,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运动的原则,11月11日下午,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机关工作处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友谊赛成功举办,机关第一、二、三分工会2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经过5轮15场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团体第一、二、三名。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现场宣布比赛成绩

本次机关教职工乒乓球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四类,机关工作处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活跃了机关日常工作氛围,提高了教职工对身体锻炼的重视程度,对机关教职工日常工作状态和凝聚力的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张犟/文  严玲、束玉洁等/摄 戴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