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专题】趣味运动在团结协作中传递运动乐趣
发布人:吴少云 发布时间:2017-12-02 浏览次数:288

    金风送爽,天朗气清。2017年10月27日下午,皖南医学院运动场上的呐喊与欢呼声此起彼伏,热情高涨。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来自全校14个分工会的288名教职工和各学院组建的24个队240余名大学生热情参赛。开幕式由工会主席吴新华主持。

    吴新华代表校工会向本次趣味比赛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各分工会在比赛中一定要发扬团队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她宣布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教职工们投入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教工组设有摸石头过河、筷子夹乒乓球和心心相印三个项目;学生组设有正能量传递和火线救治两个项目。在裁判员宣布比赛规则后,师生们便立刻投入到精彩激烈的比赛当中。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团结互助,奋力进取,有条不紊;场外观众满怀激情,呐喊助威,气氛热烈而秩序井然,赛场一片欢声笑语。各项比赛妙趣横生,精彩纷呈,体现参赛队员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良好风貌。经过一番角逐,教工组中,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临床医学院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机关四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获心心相印前六名;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临床医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基础医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获摸石头过河前六名。

趣味运动会现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皖南医学院广大教职工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更加体现出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最后,比赛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姚毓洁/文 董楠、张一多/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