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0

3月29日,机关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抓党建促事业发展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以及上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整改任务情况等进行了述职述责。2022年度,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带领支部同志在学校中心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规党纪教育。

会议现场(一)

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作处处长戴睿同志作了总结讲话。戴睿同志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去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各支部对照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积极开展星级支部和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围绕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八大行动”“五大工程”,认真谋划年度各项工作,贡献力量;落实“三全育人”各项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优良的状态服务师生;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党建与发展的融合力度,争创党建工作品牌。

会议现场(二)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和部分干部群众代表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袁日华/文  张犟/摄  戴睿/审 )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