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职称晋升政策报告会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帮助机关教职工熟悉职称晋升相关政策,4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会同人事处举办职称晋升政策报告会,人事处职称职位办公室主任姚成元同志进行讲解。

姚成元同志对学校常见职称的名称及分类进行说明,重点对涉及机关教职工的非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进行分类介绍;对机关教职工可能遇到的职称申报17个方面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职称申报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对职称制度改革情况和学校现行的职称评审文件和具体评审做法进行介绍。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机关教职工人数多,职称晋升需求多样化。主讲人结合多年职称评审经验,全面介绍机关教职工可以申报的职称类型和可能遇到的职称评审问题,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对于机关青年教职工的职业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上,部分教职工就职称评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主讲人进行现场解答。

 (张犟 文/摄  戴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