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1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5月13日,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支委赴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纪念馆内,参加人员先后参观了序厅、“日军侵华战争”、“皖江抗日起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第七师”、“第七师健儿驰骋皖江”等主题展厅。

大家认真倾听了讲解员的介绍,面对一幅幅历史图文、一件件红色遗物、一段段战斗史事,深刻感悟到“听党指挥,坚定信念;坚忍不拔,英勇果敢;顾全大局,相忍为国;内外团结,众志成城;步调一致,纪律严明”的铁军精神,真情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不畏艰难,抗击日寇的战斗发展历程。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先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

参观现场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袁日华/文  张犟等/摄  戴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