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校园电动自行车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12

为全面加强校园综合治理,创建文明安全校园,6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工作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开展校园电动自行车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志愿服务的21名党员分为四组,分别在食堂、教学楼、宿舍区和主要校园交通路口开展现场劝导,提醒师生文明骑行,对不文明、不规范行为进行及时纠正。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

随着校园电动车的日益增多,电动车违规载人、违规充电、乱停乱放的现象日益增多,增添了校园安全隐患。保卫处党支部深入校内外开展调研,发放问卷调查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制定《皖南医学院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扎实开展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对全校电动车进行摸底统计,做好发放校园电动车通行证前期准备工作,在校园主要路段放置提示牌,组织安保人员进行现场劝导,引导电动车规范停放。通过加强正面宣传,做好解释工作,增强师生对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的理解,引导师生养成文明骑行的习惯,确保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张犟/文  谢亮等/摄  戴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