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11

为扎实推进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机关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6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支部书记、支委赴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展厅,从中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廉政元素”,从全球视角纵观贪腐的巨大危害,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历代领导集体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鲜明立场,感受党的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各条战线上的先锋模范的光辉风采。在贪腐案例和忏悔书前,同志们驻足查看,感受到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内心受到极大的震撼和教育。

参观现场

机关党委通过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提醒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张犟/文、摄  戴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