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科级干部赴三山经开区参观学习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10

为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大与地方干部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工作中的优良作风,9月20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年轻科级干部赴三山经开区参观学习。机关党委书记戴睿、三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张卿参加座谈。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徽辰泓达智能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在生产一线直接感受地方经济的迅速发展。大家感受到三山经开区抢抓机遇,积极进取,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一批新的增长引擎,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两家企业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扣市场需求,积极推进自主创新,开展科技攻关和技术革新,完善生产工艺流程,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座谈会上,来自三山经开区和皖南医学院的10名年轻科级干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地方经济发展、自己从事的工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攻坚克难、更好地完成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普遍感受到三山经开区的干部政治站位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时时刻刻以三山为家,为区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作的行动力和执行力非常强,为完成各类中心任务,经常加班加点;能够发扬不怕困难、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主动克服工作中的艰难险阻;工作作风扎实,积极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汗水。

座谈会现场

同志们表示到三山经开区开展参观学习,与三山年轻干部深入沟通交流,开阔了视野,为顺利推进我校“十四五”规划实施、实现更名大学目标、达到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基本要求、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各项重点工作注入了新思路和新动能。

(袁日华/文 张犟/摄 戴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