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处成功举办机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10

根据机关工作处年度工作安排,为活跃机关教职工日常工作氛围,提升教职工对身体锻炼的重视程度,11月23日下午,机关工作处成功举办机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机关第一、二、三分工会2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紧张而有序。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合作、奋勇争先,把进攻和防守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经过三轮7场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第二分工会获得第一名,机关第一、第三分工会分获第二、三名。机关工作处通过举办此次比赛,鼓励机关教职工通过适当参加体育锻炼,缓解工作压力,调整工作状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张犟/文、摄  戴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