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专题】趣味运动在团结协作中传递运动乐趣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250

2018年10月19日下午,田径场上热闹非凡,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来自全校15个分工会的220教职工和各学院组建的12个队300名大学生热情参赛。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汪全海主持。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希望广大师生以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在比赛中发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现  场(一)

现  场(二)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教工组共设有摸石头过河、心心相印和筷子夹乒乓球三个项目;学生组为男女混合团体拔河赛。在裁判员宣布比赛规则后,随着一声令下,师生们便立刻投入到精彩激烈的比赛当中。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互助、默契配合;场外观众满怀激情,呐喊助威。整个竞赛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经过激烈角逐,教工组中,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二队、机关三分工会、法医学院分工会、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一队、护理学院分工会获摸石头过河前六名;基础医学院分工会二队、临床医学院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人文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口腔医学院分工会、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获心心相印前六名。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全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顽强拼搏、勇于奋进的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最后,比赛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来源:校园网)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