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8

3月15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戴睿主持会议。

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学校建设重大任务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落实2023年度党建重点任务安排,提升基层组织生活质效,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评议会现场(一)

戴睿在总结中指出,2023年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全面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往实处抓、往深处抓,坚持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效;本次述职评议会既是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全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也是对工作中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一次全面梳理;在今年的工作中,机关党委和党支部将进一步落实校第九届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围绕2024年学校党建重点任务安排,认真谋划年度各项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评议会现场(二)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和部分干部群众代表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张犟/文、摄  戴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