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1

3月23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赴芜湖市湾沚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航空小镇参观产业园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解说了解园区发展历程、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经过10余年发展的芜湖航空产业新城已经形成较为完整、自主可控的产业链。大家在现场深刻感受到芜湖低空经济产业的快速发展,为自主创新、科技自立自强所取得的成果而震撼。

在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大家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情况并参观了部分机型。在芜宣机场,大家参观了候机楼。通过交流座谈,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芜湖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以低空经济产业为代表的新质生产力正全力推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实现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式增长。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拓了广大党员的视野,树牢了作为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单位的自豪感。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扬敢为人先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十年磨一剑的钉钉子精神,把状态提得更好、劲头鼓得更足、标杆立得更高,全力做好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各项工作,扎实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袁日华/文  张犟/摄  戴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