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546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校发函〔2019〕10号)要求,经各党支部择优推荐,机关党委于6月12日召开党委会议,在仔细审阅推荐材料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评选结果。现将2018/2019学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先进党支部(2个):

办公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8名):

万磊、刘韦、刘瑾、齐凯、孙洪计、吴义苗、汪继存、都芳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

刘人人、鲁玮

公示时间: 2019年6月12日—2019年6月1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机关党委联系。

联系电话:0553-3932152(机关党委办公室)

  

                                                                        机关党委

2019年6月12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