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处开展2019年迎接新进教职工系列活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19-09-08 浏览次数:98

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氛围中,学校迎来了新一批教职医护员工,2019年机关范围内共有13位新进教职工,为了倾听青年教师的心声,帮助青年教师尽早熟悉工作环境,机关工作处于9月6日下午在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举办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并参观了校史馆。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作处副处长刘影主持。

会上,刘影代表机关工作处对大家加入皖医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校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办学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解读了《皖南医学院章程》中关于校训、校徽、校旗、校歌等方面的内容。刘影指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应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及有效的业务学习能力,提早做好自身职业规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分享工作经验后,她寄语青年教师,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现场

交流互动环节,新进教师们踊跃发言,大家通过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并畅谈了自己在学校工作和生活的真实感受。

最后,与会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馆内展品,用心感受学校60多年来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及一代代皖医人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新进教职工们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很自豪能成为一名皖医人,度过了人生中很有纪念意义的第一个教师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发扬“艰苦创业,求实自强,奉献社会”的皖医精神,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人师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观校史馆(一)

参观校史馆(二)

合影留念

(吴小婉/文  张犟/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