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读书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开班仪式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

刘影首先对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意义进行了介绍,结合机关党委涉及部门、单位广,处级干部人数较多,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分专题集中学习,提高学习实效。她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读书班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会上对于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布置。

读书班现场(一)

读书班现场(二)

读书班第一次学习主题为“党的政治建设”,会上刘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赵正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有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篇章。

通过读书班的学习,大家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认真学原文悟原理,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自身岗位,激发出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做担当使命的践行者,为学校的党建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犟/文、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