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结合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关心时事政治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39

9月29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第三次学习暨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处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读书班学习。

第二次学习主题为:党性修养。党委委员赵梅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篇章,大家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第二次读书班学习现场

第三次学习主题为:作风建设“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委委员赵正飞领学了“坚决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安徽阜阳市大力整治‘刷白墙’等问题”论述,刘影传达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

第三次读书班学习现场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关心时事政治的意识,机关党委组织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直播结束后,参会人员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建立了卓越功勋的杰出人士和为促进中外交流合作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的崇高敬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欣鼓舞,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新中国70年何等辉煌!

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一)

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二)

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崇高党性修养,弘扬他们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秀道德品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忠诚敬业、锐意进取、乐于奉献的党和人民的好干部。

(张犟/文  侯东晓、张犟/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