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2019年试用期满科级干部正式任职集体谈话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164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试用期满科级干部正式任职谈话工作的函》的有关要求,10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2019年试用期满科级干部正式任职集体谈话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及机关各部门、单位试用期满科级干部在校的30人参会,会议由刘影主持。

刘影代表机关党委班子对试用期满科级干部进行谈话。她首先对大家试用期满考核结果为胜任表示祝贺,在肯定大家一年以来工作成绩的同时,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原则,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忠诚干净担当,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爱岗敬业,牢记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敬业精神,端正工作态度,提高统筹协调能力,认真履职尽责。工作中应积极主动思考,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加强公文办理能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四是涵养道德情操,坚持怀德自重。保持认真的工作作风,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五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规范自己一言一行,工作生活中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她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标杆,作好表率,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守底线思维,增强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敢担当善作为,做本部门、单位领导的“好参谋”。

会议现场

会上,办公室机要科副科长严玲、后勤管理处正科级秘书齐凯先后作了表态性发言,他们感谢组织上的信任,并结合试用期一年来的工作谈感受,分析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扎实履行岗位职责,改进工作方法,增强工作本领,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合影留念

(张犟/文、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