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58

10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图书信息大楼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8次党支部书记会议,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会议,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刘影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各党支部在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中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认真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依托“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在党员中开展观看主旋律电影和《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先进典型,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各党支部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把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党员检视整改、落实“三个一”任务和“两个一”活动等有关工作做好做实,为组织生活会的严肃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会上,机关党委围绕机关职能部门在贯彻实施“三全育人”工作中如何发挥应有之力和机关干部管理能力的路径和方法两个主题展开调研,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的思考和体会,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刘影对大家的积极献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将在会后认真加以提炼,充实到调研报告中去,为学校党政的相关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现场


(张犟/文  钱宇、缪冬冬、张犟/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