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和主题党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364

各党支部:

根据《关于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和主题党课的通知》精神,现将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撰写调研报告和主题党课讲稿

1.撰写报告要深入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原因剖析不能过于泛化,不能过多强调客观原因和外部原因,要从班子自身及个人查找原因。

2.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工作思路要清晰具体,不能过于空洞、宏观,不能直接套用国家及省相关政策规定,要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3.调研报告要逻辑清晰,不要前面讲成绩成效时是某项工作做得好,或是重视某项工作,后面查找问题时,又说此项工作做得不到位或重视不够。

按照学校有关要求,每位处级干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和专题党课讲稿,10月3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115882567@qq.com。

二、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上旬,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具体事宜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安排。会上重点讲问题,谈调研中初步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谈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三、处级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后,处级党员干部在支部范围内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和学习收获上好专题党课。讲清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讲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讲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讲出加强和改进的思路措施。讲专题党课要避免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与专题党课“两张皮”,真正把认识体会、差距不足、思路措施讲清楚。

特此通知。

 

                                                 机关党委

                                                2019年10月28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