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82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机关党委于2019年11月7日-14日成功举办了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机关第一、二、三分工会分别组建两个参赛队,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各参赛队积极备赛、沉着应战、团结协作,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校党委书记章尧、纪委书记刘人人和副院长郑兰荣分别在各自分工会作为队员参加了比赛,副院长吴金月作为领队到赛场观看了比赛。

在开幕式上,各参赛队整齐列队,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致开幕辞。她指出:在全国上下热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中,我们学习“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在干事创业中发扬我校“艰苦创业,求实自强,奉献社会”的皖医精神。随后,裁判长周广仁副教授宣布了比赛规则。开幕式后,小组赛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

开幕式现场(一)

开幕式现场(二)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队员们在每场比赛中都展现出了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队员们收获了气排球带给大家的快乐,也培育了比赛带给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三(1)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机关一(2)队获得亚军,机关一(1)队获得第三名,机关三(2)队获得第四名,机关第二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机关第一分工会主席任苔蓉主持,她对各参赛队队员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热烈祝贺,裁判长周广仁宣布了比赛结果,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为获奖参赛队颁发荣誉奖牌。

闭幕式现场

颁奖典礼(一)

颁奖典礼(二)

颁奖典礼(三)

颁奖典礼(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分工会主席、领队和教练的分工协作,也离不开裁判长周广仁和裁判员荀思航的公正裁决和辛苦付出。比赛场上,队员们为观众呈现了集趣味性、观赏性和竞技性为一体的气排球比赛盛宴,也为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尚德杯”气排球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真正起到了“以赛代训”的作用。

(张犟/文   张吉玉、张犟/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