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宣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02

11月20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宣团党支部在网络文化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卉主持。
  张卉传达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和《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各项条款,紧扣“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党员意识、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差距,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

会 场

(汪峰/文 侯东晓/摄 刘影、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