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68

11月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深入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上,支部书记李一同志带领党员学习公报全文。全会聚焦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系统地总结了“中国之治”的十三项项制度原则。十三个方面的制度反映了我们党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各个方面的制度创新成果,环环相扣,缺一不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毫不动摇把这十三个方面的制度优势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随后支委成员就会议精神进行交流性研讨。

会上还组织党员同志观看邓稼先同志系列短片,短片回顾邓稼先同志的生平事迹,展现了他艰苦条件下吃苦耐劳、隐忍的精神,无私、执着为科学献身的精神,时刻提醒当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江帆/文 江帆/摄 刘影、李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