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宣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46

    12月6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宣团党支部在网络文化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李军华列席会议并进行现场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卉主持。
    张卉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对每位同志进行批评。各位党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找准差距、挖深根源,开展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实事求是,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支委会研究后确定等次。

会 场

(汪峰/文 高孝俊/摄 刘影、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