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慰问活动暖人心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2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澛港牌楼社区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为践行初心使命,为社区儿童和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活动中,机关党委委员、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和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国资处副处长鲁玮带队到志愿服务联系点澛港牌楼社区为社区儿童送上图书,实现爱心传递、共享书香。随后,党支部一行人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赵正飞和鲁玮都亲切地与他们话家常,深入了解他们的心中所急,生活所需,并送上花生油、大米等生活物资。

本次活动是国资处党支部与澛港牌楼社区20197月结对共建后的第二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国资处党支部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多关心、多走动,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缪冬冬/文、摄    刘影、鲁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