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压实责任抓好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开展部门工作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86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国资处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高度重视布全局

运用微信、钉钉等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及时传达国家、省、市以及学校关于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要求,成立了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国资处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制》,分清责任,明确职责,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今日校园”APP填报,严格落实“三防”“三清”工作要求。

科学部署抓落实

制定了《国资处防疫期间工作方案》,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工作,安排专人核查青年职工过渡房住户返校信息,敦促低耗供应商做好开学前实验动物、实验耗材等物资准备工作,根据《安徽省2020-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积极调整2020年政府采购预算指标,将疫情防控与年度工作结合,统筹抓好年度重点工作。

奉献爱心帮疫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资处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响应党组织号召,积极向疫区捐款,鲁玮、赵秀芳同志还通过社会渠道向疫情灾区捐款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为疫情防控贡献正能量。

疫情面前,国资处全体人员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行动诠释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视频会议现场

鲁玮同志捐款献爱心

赵秀芳同志捐款献爱心

(缪冬冬/文、摄    刘影、赵正飞/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