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线上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党支部集体学习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63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顺利的开展,加强教职工对疫情防控精神和疫情防控知识的理论学习效果,3月3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微信群上召开线上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暨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处长傅万山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王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主要内容,学习了我省优秀抗疫一线典型施咏康的先进事迹。学生处支部全体教职工积极发言,分别就当前疫情情势、疫情防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各科室自身的新学期工作计划和疫情防控期间正在进行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傅万山进行总结发言。他分析了当下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3月2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同时结合相关学校会议精神对近期学生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再次摸清学生“重点人群”,对有思想动态异常或有精神疾病或心理异常学生、新疆籍学生、疫情特殊学生建立台账,并采取“人盯人”形式,落实包保责任制,对学生“重点人群”要安排专人每天对其动态进行跟踪了解,时时掌握具体情况;二是继续做好线上就业指导工作,广泛联系用人单位,摸清人才需求,继续开展用人单位线上招聘活动,完善网上就业服务措施;三是疫情防控不松懈,杜绝主观上思想上盲目乐观,要充分意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

 

支部视频会议截图

                                              (王欢/文、摄  刘影、傅万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