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义务献血、传递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314

3月30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义务献血、传递爱心”的主题党员活动日。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一早来到芜湖市中心血站,在献血站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个人信息表、测量血压、检测血液指标。通过筛选,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每人献出200-300CC全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志愿者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无偿献血是一项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也增强了每名党员干部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保卫处党支部忠诚担当和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杨爱真/文、摄   刘影、黄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