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我们在行动 宣团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471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宣团党支部分别于5月11日中午和晚上,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在学生就餐比较集中的时间段,宣团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早早来到学校一、二食堂的5个餐厅,志愿维护学生就餐秩序。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引导学生自觉排队,并保持一米间隔,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到一人一桌、同向就餐,尽量减少非必要的接触。在大家的引导下,各个食堂就餐用餐井然有序。

众志成城抗疫情,志愿服务显担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宣团党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活动现场

(侯东晓/文   刘影、许国飞/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