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86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唤起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加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5月12日下午,继教院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党日活动。

保卫处副处长艾东首先介绍了可能面临的各类灾害以及防灾减灾的知识,强调通过“防灾减灾日”的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基层应急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随后组织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员工、保卫处教职员工和赭麓校区物业工作人员进行模拟扑救初起火灾,保卫处消防科卢举纲老师对扑救器材的使用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答。

此次活动是继教院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共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生命安全防护意识,增强了紧急避险、自救互救和应变的能力,将进一步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王武祥/文  杨爱真/摄  刘影、谢海烽/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