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岗位聘期期满考核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440

各部门、单位:

根据《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岗位聘期考核的实施意见》(校发〔2018〕128号)等文件精神,学校每年下半年开展岗位聘期考核已成常规工作,为做好2020年度岗位聘期考核准备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聘期考核范围

截至2020年12月31日聘期期满5年,校本部分级聘任在专业技术岗位(包括教师岗位、其他专技岗位)、管理岗位、工勤岗位人员,包括在编人员、人事代理人员。

二、聘期考核标准

本次聘期考核标准教师岗位按《皖南医学院教师岗位首次聘用实施细则》(校政〔2010〕135号)规定执行,其他专技岗位按《皖南医学院其他专业技术岗位首次聘用实施细则》(校政〔2010〕136号)规定执行,管理岗位按《皖南医学院管理岗位首次聘用实施细则》(校政〔2010〕134号)规定执行,工勤技能岗位按《皖南医学院工勤技能岗位首次聘用实施细则》(校政〔2010〕137号)规定执行。

三、聘期考核等次及运用

聘期考核等次及运用按《皖南医学院岗位聘期考核暂行办法》(校政〔2018〕199号)执行。  

四、工作要求

1. 请各部门、单位通知到每位教职工,在此次聘期考核范围内的教职工个人根据各自的现聘岗位级别,对照学校相应文件中岗位职责提前做好业绩材料的准备工作,目前未达到条件的个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补缺补差,争取聘期期满考核合格。

2. 具体工作开展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机关党委

                                                         2020年5月22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