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专题研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278

2020年1217午,机关党委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本年度12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第4次专题研讨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影主持。

各位委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集中学习和自学体会,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建议,分别从新时代的教育评价、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抓住机遇与挑战、师德师风建设和党建促事业发展举措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十四五”期间是我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期,也是全校师生按照学校总规划和专项规划制定的目标而努力拼搏的奋进期,机关党委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为机关事业发展进程中各项任务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为强化统战工作和宗教工作的理论基础,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机关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在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方面起到“学在先、用在先”的表率作用。同时学习了《皖南医学院重大事项报告管理暂行办法》和《皖南医学院处、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实施办法》。


                               会    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中心组率先开展了向身边的优秀教师典型-安徽农业大学退休老教师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牢记宗旨对党忠诚的崇高政治品德、学习他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学习他扎根田头创新攻关的科学精神。我们要认真汲取榜样的力量,广大的教职员工要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神圣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束玉洁/文/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