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年初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310

3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第2次支部书记会议,对年初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

布置学校党代会代表补选工作。刘影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皖南医学院代表大会常任制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对校党代会代表补选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校第八次党代会党代表补选工作,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上述有关文件,及时召开党员大会,严肃选举工作纪律,切实做好补选候选人的酝酿推荐等相关工作。

部署3月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各支部要认真谋划2021年支部工作,制定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结合校党委和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安排,研究支部党员教育培训内容和形式,实现培训目标任务;按照“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要求,开展对标自查,努力创建“样板支部”;及时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完善2021年党支部工作手册相关信息。

会上还对2021年下拨党费和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费的使用及其管理提出了有关要求。希望各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达到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要求,不断提高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现场


(张犟/文、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