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代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701

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第四次年会即将召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补选工作。2021年3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共皖南医学院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补选党员大会,包括在校校领导章尧、廖圣宝、吴金月、贾贤燕、徐朝阳在内共计16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

现场(一)

现场(二)

刘影同志首先向大会报告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情况,应到会党员177人,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165人,并宣布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皖南医学院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刘影对经民主推荐、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公示的基础上,由党委会研究确定、上报校党委审批的2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组织参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充分酝酿,确定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通报了计票人名单,对选举的相关要求和选票填写注意事项作了说明。按照不低于20%的差额,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党代表1名,经现场计票,贾贤燕同志当选为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结束时,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投票环节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计票期间,与会党员观看了党史教育纪录片《延安岁月》,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观看党史教育片

(张犟/文  吴小婉/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