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331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2021年5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机关党委161名党员参加会议,学校领导章尧、廖圣宝、贾贤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大会。大会由上一届机关党委书记戴睿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现场(一)

党员大会现场(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审议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戴睿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扬帆起航奋勇争先努力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思想建设,努力夯实“理论之基”;推进组织建设,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等方面总结过去四年工作。同时,指出机关党委在发挥党委政治功能、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夯实工作作风、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等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未来五年将进一步增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能力素质、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李军华代表上届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差额选举产生王成斌、朱再满、李军华、应斌、赵梅、赵正飞、戴睿(按照姓氏笔画为序)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投票现场

计票期间,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党史教育资料片。

观看党史教育资料片

党员大会后,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戴睿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

第一次委员会议现场

(张犟/文  吴小婉/摄  戴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