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98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引导党支部实现“七个有力”建设目标,着力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总结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2022年1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戴睿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评议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机关党支部等15个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工作述职,着重从开展政治思想建设、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等方面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考评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并进行现场评议打分。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戴睿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关党委15个支部全面展示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们高度重视支部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建作主业来抓,圆满完成2021年工作计划和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管理服务育人成绩突出,与二级学院学生支部结对共建内容丰富,在探索“三全育人”作用发挥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在落实学校重大工作任务上行动有力,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2022年的工作中将着重从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深入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加大工作宣传力度等方面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以党建促事业发展,为学校的“十四五”建设,更名大学以及博士点创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张犟/文、摄  戴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