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副书记袁日华为国资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国资处党支部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廉政意识,11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副书记袁日华为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加强个人修养”的党课。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鲁玮主持。

党课现场

袁日华围绕为什么要抓作风建设、反腐败斗争的形式以及如何加强个人修养三个方面,从1945年提出“跳出历史周期率”到身边的真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讲述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加强个人修养的重要意义。

“万事之始源于心,万事之治归于心”。袁日华指出每一位党员都要加强个人修养,始终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不存侥幸心理。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受益匪浅,进一步认识到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从根本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

(赵秀芳/文  姜维/摄  戴睿、鲁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