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党支部束玉洁为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12月4日迎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当日上午,发展规划处束玉洁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之读书分享》为题作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

束玉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读书体会,讲述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出版背景、全书采访对象、重要影响等内容。她介绍本书是一部具有深刻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的书籍,再现了青年习近平从一名知青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过程,展现了一代领袖的青春足迹和心路历程;生动描绘了青年习近平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反映了青年习近平重感情、讲情义,勤于思考、善于思辨,志存高远、知行合一的品格风范。她表示,无论我们是否青春,我们要始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并努力做到:坚定理想有追求、意志顽强能吃苦、崇学尚读爱学习、一心为民办实事、迎难而上敢担当;要始终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不在坐享其成中虚度青春,要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未来,努力在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生动实践中不断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青年时期是人生的重要阶段,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真正成长。我们应该珍惜当下,努力工作和学习,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种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始终把读书学习作为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从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努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志刚、束玉洁/文  李东梅/摄  戴睿、余结根/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