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铮铮 砥砺前行——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1218日,党校常务副校长、校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同志为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从入党誓词读懂中国共产党”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鲁玮主持

任苔蓉深入剖析入党誓词内涵,详细解读了每一句入党誓词的含义。她指出,入党誓词字字句句蕴含着深厚的政治意义和历史使命,是共产党员永恒的誓言、行动的指南、初心的见证。作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从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无数优秀共产党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入党誓词,展示了共产党员终生恪守入党誓词的人生真谛,是每个共产党员都必须牢固树立并一以贯之的信仰。

任苔蓉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入党誓词的精神实质,时刻以誓词为镜,对照自己的言行,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提高政治素质,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到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对于进一步理解入党誓词的意义,增强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入党誓词让我们热血沸腾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党员们回想起党旗下所立下的铮铮誓言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找出差距,继续砥砺前行。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实现学校的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秀芳/文、摄  鲁玮/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