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今年工作怎么看 明年工作怎么干”工作务虚会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13

12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全处政治理论学习暨“今年工作怎么看 明年工作怎么干”工作务虚会,学校机关党委委员、审计处处长赵正飞到会指导并为后勤处党支部讲授党课,后勤处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金自峰主持。

赵正飞以“感悟经典魅力,汲取前行力量”为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资本论》的写作出版和理论地位、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各种评价与时代价值、资本论理论在新时代新发展等四个方面。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帮助大家深入回顾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从学习资本论入手汲取奋力前行、立德树人、推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创新发展的无穷动力。金自峰表示通过本次的学习我们对资本论相关内容有了新的了解和更透彻的认识,体现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重要性。

党课现场

随后,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 “今年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工作务虚会。会上,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总结回顾了后勤服务保障2023年工作亮点、特色和经验,梳理反思不足、问题和原因,结合当前面临的环境、形势与困难,全面谋划全处和科室2024年工作思路以及工作举措。

部门会议现场

 金自峰对各科室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不足之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就2024年部门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前谋划2024年工作,及早开展各项基建维修改造项目的前期工作;二是加强制度学习,尤其是要吃透本部门和相关部门制度;三是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注重重大项目的执行情况;四是加强监管,提高服务质量,用心用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五是在宣传方面持续发力,各科室要结合本职工作策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报道,积极报送优质稿件;六是坚持做到廉洁自律、慎言慎行、慎始慎终。会议最后,金自峰希望各科室要打开思路,按照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把基础工作做的更深、业务工作做的更实、创效工作做的更好,齐心协力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谢叶君 文/摄  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