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2

2月28日下午,继教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继教院党支部书记李怀斌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袁日华列席指导

会上,李怀斌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支部党员谢海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根据会议议程,李怀斌代表支部通报了本次会议会前准备情况,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发展、结对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查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个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今后工作打算。最后,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袁日华表示,本次党员评议工作程序规范,党性分析深刻到位,发挥了党员评议的效能,能很好的提升党员个人修养。他希望,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断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促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奋进力量。

 会议现场

 

(陈筠/文 李钰/摄 戴睿、李怀斌/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