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开召开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2

根据上级党委统一安排部署, 2月28日,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并开展党支部自评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自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落实党支部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要求。会前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交流谈心,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了基础。在党支部自评阶段,金自峰首先向会议通报2023年后勤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围绕存在问题做原因分析和下一步打算,随后参会人员对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会场

在党员民主评议阶段,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根据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党性分析。通过个人自我剖析、党员之间互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增进了支部同志的相互了解,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金自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强化了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组织观念,提高了党性认识和修养。他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学校各项中心工作,进一步把党建与后勤服务相结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助推后勤处工作进一步提升,更好地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做出贡献。

 


(谢叶君/文、摄  戴睿、金自峰/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