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驻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教务处党支部赴南陵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戴睿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1

3月24日,副院长文育锋带队教务处党支部赴南陵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驻南陵县籍山镇长塘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晶,联合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支部党员与我校第八批选派驻籍山镇长塘村第一书记张晶深入座谈,了解驻村干部生活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干部克服家庭、生活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敬意,并希望能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继续帮助支持村里做些有益实事。驻村干部为大家讲述了长塘村村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常住人口、产业经济和乡村振兴的工作前景等,带领大家参观了长塘村道路亮化四期工程竣工项目、当地米厂,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努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工作奉献力量。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黄月娥代表支部向驻村干部张晶表示慰问,提出双方应加强沟通交流,着力在劳动教育,产教融合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党员们坚定政治信仰和初心使命,强化了党性意识,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对乡村振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教师们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胡小洁/文 牛猛/摄 戴睿、黄月娥/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