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考核工作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286

为组织开展好2020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和支部考核工作,机关党委班子高度重视,12月30日下午在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第5次支部书记会议,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影主持。

与会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学校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师德师风考核和党支部考核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将机关党委相应的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部署,要求各支部、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坚持以德为先、民主公开、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做好个人述职、支部考核和部门审核等各个环节的教职工考核工作,准备好支部工作总结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总结的撰写工作,展现出支部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会  场

会上,共同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方面的相关文件,并就各支部一年来的意识形态工作与支部、部门工作如何密切结合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明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初步谋划,明确了支部建设思路,充分发挥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功能发挥、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功能。

会议还对做好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学用工作进行了布置。

 

                                       (高琳娜/文/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