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团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224

根据学校教职工考核文件精神,按照机关党委工作要求,2020年1月4日,宣团党支部在网络文化中心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对党支部非处级干部教职工开展考核工作。

会上,许国飞传达了《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考核暂行办法》《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皖南医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机关党委有关考核的相关要求,对考核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强调。随后,被考核对象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评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5名被考核对象中1人被推荐为年度工作考核优秀人员、4人为合格等次。

为做好此次考核工作,宣团党支部成立由宣传部和团委两个部门的负责人和支委为成员的基层考核工作组,积极谋划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结束后,宣团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和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读本《清风传家》《严以治家》。

 

会议现场

(侯东晓/文  张吉玉 /摄  许国飞、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