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300

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总结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成绩,2021年1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群众和服务对象代表、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应邀莅临指导并参加测评。

会场(一)

会场(二)

组织机关党支部等14个支部书记先后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抓党建述职,着重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疫情防控下管理与服务、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等方面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考评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并进行现场评议。


部分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刘影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集中点评,她指出各支部全年工作紧扣年初计划,结合部门(单位)实际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扎实开展线上线下党员学习与教育,认真履职尽责,对标样板支部建设标准,切实提高了党支部的建设水平,确保了各项任务的顺利实施。2021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支部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提前谋划2021年有关工作,抓好党的政治建设首要任务,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支部班子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进事业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的基层组织保证。

(张犟/文  吴小婉、张犟/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