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深入继教院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212

2021年1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深入继教院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怀斌主持。

李怀斌代表继教院党支部汇报了全年工作。一年来,在学校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教院党支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年理论学习达27次,每位党员结合专业知识上党课,实现讲党课全覆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素养。积极开展实践活动,疫情期间组织党员线上参观王稼祥纪念馆,联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坚持把党建工作和学院业务工作相结合,在重大教学活动中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报备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刘影听取了汇报后,对继教院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支部能主动克服人员紧张的状况,将党建工作充分融入学院日常教学管理,按质按量完成了支部各项工作,交上了一份较为满意的答卷,这得益于每一位党员的努力和付出。今后要继续加强与其他党支部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另外,刘影还介绍了机关党委年度工作总体概况,反馈了支部检查的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就做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指导工作现场 

 

                                         (陈玲玲/文、摄   李怀斌、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