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寒假期间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380

1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第1次支部书记会议,总结2020年度工作,对寒假期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

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刘影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她要求各党支部把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传达至每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

部署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要求相关支部开展好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工作,希望各支部领导班子认真谋划2021年党支部工作安排,持续推进“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会上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考核支撑材料检查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馈,对党支部工作手册的规范填写开展了培训。

严明重要节假日纪律要求。会议传达了纪委办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 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对节假日期间强化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寒假期间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减少不必要外出。各支部所辖部门、单位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精准掌握师生行程和健康状况。

会议现场


(张犟/文、摄  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