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会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379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21年1月22日下午,人事工会党支部在学校网络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外事处处长赵梅列席会议并进行现场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全海主持。

汪全海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介绍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领学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对每位同志进行批评。各位党员认真检视反思,找准差距、挖深根源,开展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实事求是,逐条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赵梅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她指出,今后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深入基层调研,团结协作,廉洁自律,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度,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根据文件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  场

(魏魏/文 罗秀秀/摄 汪全海、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