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17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2021年129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副院长吴金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自峰主持。

会议现场

 

金自峰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从四个方面查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在座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先后作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并联系实际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对每位党员自我批评后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建议。会上,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根据文件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并确定了等次。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吴金月副院长作为后勤管理处分管领导,2021年后勤保障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能“懒”,要深入基层,带着问题调研,让师生说话,用数据说话;二是不能“软”,对在校社会服务和维修单位要加强监管力度,依法依规依纪履职尽责;三是不能“乱”,工作要有计划,讲话要有依据,办事要有章法。他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后勤处要敢担当、善作为、会提炼,狠抓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点任务,确保落实落地、做到知行合一,坚信事在人为、功在不舍,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顾雯洁/  郑逸凡/  金自峰、刘影/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机关党委(工作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152